圓圓  的成長記錄

作者:寶貝團隊 2021-12-08

天下沒有壞狗狗, 只有乖孩子

今年農曆年前夕因為一則新聞讓我們自收容所領養兩枚毛孩,應景取名團團&圓圓,根據以往收養經驗,每個孩子進入協會都非常乖巧,當然團&圓也是,一般人會回應這是惜福,可是我們都知道這其實根本是狗狗的天性。

你給他愛,他會加倍愛你,你用心照顧,他會全心全意想迎得你的歡心,反之…. I don’t know, 畢竟我們深愛他們,不忍傷害並且將心比心,總是設身處地觀察他們的行為語言。

我們希望年輕力盛的圓圓能成為校園宣導犬,經過耐心訓練六個月之後,圓圓已經上陣到校與講師完成生命教育任務,這是一種既平靜卻又欣喜的心情,或許很少人能懂。

我們常看很多飼主以 “人” 的角度來判斷來陳述他對狗狗的互動,在此強烈建議可以多到寶貝狗協會官網瀏覽,或以關鍵字查詢,我們發表過的許多文章淺顯易懂,以愛為名,以狗狗的感受出發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