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滿  的成長記錄

作者:寶貝團隊 2022-01-18
[ 滿溢之前的虧欠 ]
1月8日,收容所門口充滿著志工雀躍的道別聲,因為有個幸運兒正要離開,前往另一個新生活。
自107年幼兒時被通報進收容所,原本是個性開朗的女孩卻因為長期高壓環境而失去笑容,讓她特有的黑輪眼更為憂鬱,日復一日的鐵網,水柱,夏天的褥熱與屎糞異味,冬天永遠不會乾的濕地,雖然有食物有屋簷,但生命失去意義,狗兒不就應該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嗎? 這是人類的問題還是狗兒們的問題 ?
過年前,協會依照人力配置評估後,決定到收容所領養,進入寶貝狗大家庭的前三天非常膽怯,到草地散步第一件事就是躲到樹叢角落,我們幫她取的新名字叫 [阿滿],很快的,她感受到我們的友善與疼惜,昨日陽光燦爛,阿滿開心的跑向我們,黑輪眼顯得好可愛,炯炯有神,在溫暖乾淨的房內會好奇的趴在門縫看大家在做什麼,會自在的在毛毯上翻滾,不會在房內便溺,搖著尾巴跟著同伴出去玩。每每看到毛孩急速的變好變亮,很想讓大家知道,只要有正確飼養的觀念,有一份對待孩童的心,溝通無需語言,真愛不必翻譯。
阿滿,歡迎妳來當我們的同伴,當我們的家人,往後就讓我們用滿滿的愛給妳幸福滿滿的每一天。下個月將會開始有趣豐富的訓練課程,成為一個融入居家的好孩子,希望妳能更幸運的找到願意更愛妳的家人。